今天 我去拔智齒

也就是從現在開始 我的智商將減少25%

請大家見諒~~~

準備

約當中午時分  準時的到了診所

掛完號 打了電話聯絡一下  該做的事

一下子 就輪到我了

照慣例   先漱口   這次我可知道 要吐在漱口槽裡了!!

等了大概有5-10分鐘吧   兩個護士 跟一位醫生  真的很忙

在我看不到的背後 不知道在準備些啥!!

我想 可能是在準備工具吧

頓時 心裡有點緊張

就當 他們就定位的時候

我不小心的看到 一個類似注射器的玩意

跟一般的針不一樣  她有點大 大概是一般診所用的針的2-3倍吧

更酷的是 他有金屬外包裝   看起來就是很難親近的樣子

 

開始

看診燈拉了過來  還沒習慣的我 眼睛稍微的 閉了一下

在我左手邊的 是較為年輕的護士  醫生在我的右腦後方 在醫生的右邊 有位比較資深的 兇護士(第一次去的時候應該被她在心裡笑到翻了三圈吧)

嘴巴張的老大的我 聽著醫生說 要打針了 忍一下!!

想像一下 真的有點恐懼 因為 你看不到針頭 你完全無法預期 什麼時候 針會下來

就在我全身細胞繃緊的過程 對是過程 因為 我還沒準備好

針下來了 不自主的眉頭一皺  靜靜的等待 針打完

打完一管後   他們看著我摸著心臟  問我有沒有事

我說 心跳有加速的感覺  不過還好還好

接著 第二管來了  好像總共弄了三管吧

 

過程

醫生指著X光片說  你的牙齒有腰身  也就是頭重腰小屁股大  所以 可能會很難出來

我說 歐~~交給你了

土木工程又開始   醫生開始將我的牙齒 先打薄??我猜啦

然後才想要 用鉗子拔拔看

說真的 我過程中都沒啥感覺

不過 只看醫生越弄 喘氣聲越大

我心中浮現絲絲的不妙感   是不是我的很難處理阿??

就在這個時候 醫生說了 你的牙齒 很大

我說 這是好事嗎??  醫生 苦笑了

我也 苦笑了 哈哈

然後一件 讓我覺得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我看到護士  對著一隻用來看牙齒的小鏡子  擠眉弄眼的  哈 她在照鏡子

然後 更妙的是 因為這樣  所以她沒注意到  要把我口中的血 水混合物給吸出來

讓醫生叮嚀了一下

還有 過幾分鐘  不曉得是誰的手機傳來  大嘴巴的音樂

護士 笑了 然後跟著音樂 稍微的搖擺了起來

然後 她大概是想分享這個她覺得好笑的事情給醫生

不過那時候的醫生 大概是被我的牙齒快搞毛了吧

醫生沒有理他   只有說 快快快 這裡這裡~~

這護士真的有點可愛了~~   不過如果她遇到比較刁的客人  可能會被罵吧

回到手術上面  不曉得醫生弄了換了多少工具   我只知道 整個過程進行了大概45分鐘

最後 我的牙齒 被分成4塊   果真頑強   牙根還有彎鉤勒~~

 

本來想拍下來的  不過真的太血淋淋了  還是讓她安息吧 我的智齒

感謝你陪伴了 走過XX年(因為我不曉得你是啥時生出來的)

 

據說 拔一隻 對應的那隻也要拔掉

雖然是不會痛 不過吃東西好不方便歐

而且 我總覺得現在頭脹脹的 應該跟拔牙有關吧~~

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