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食物  讓我有很大的 驚喜

 

SNC00024

這是我的中餐   有看到了媽??

如果沒有 來個特寫吧

SNC00023

很誇張的 一張貼紙在上面

看來來像是A跟C 不曉得是不是CAS~~不過CAS 應該優良電宰豬肉阿

而且 也沒聽過 蔬菜有啥標籤的

所以 如果這貼紙不是本來就在青椒上的  那真的不知道是由哪裡 飄過來的勒:P

 

SNC00029

==^  我的晚餐   最近看很多廣告

所以 就買來試試看

多了 一包由花椒 辣椒 蒜作成的湯包

吃起來味道果然不依樣 我覺得 很像是有那個孜然的感覺

湯喝起來微辣  然後有點麻麻的感覺  還不錯勒

不過 那個麵就有點跟不上!!

整體來說 還會讓我想吃第二次的 因為 湯很有特色

今天 跟食物真的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