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傷口

今天回診

醫生護士一起幫我拆繃帶

醫生比較俐落的先把腳跟的繃帶取下來了

護士 跟黏的緊緊的透氣膠帶 奮戰了好一會

醫生先是看我的燙傷   說   不錯不錯 很好很好  我想他的意思是  恢復的不錯

突然想起  有一次 他有把我的傷口用照相機拍下來勒

 

後來換腳跟的了

看到真的下我一跳勒

有點像是月球表面  是個坑洞

醫生說 不用擔心 這肉會長回來的

然後跟我說 基本上可以碰水了  然後 在差點藥膏即可

終於    可以 放心的洗澡勒~~~

 

我剛剛看我腳跟的傷口

乎~~有點像 火山口勒~~~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