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晚上在桃園市

因為前方摩托車緊急煞車 我來不及 結果撞了上去

不過好在沒有摔倒  但是我的左腳被他的排氣管燙到哩

大概有5X2的大小吧!!

很痛勒~~星期一的時候去看了醫生  到今天 也感覺好多了

 

星期一  我被選為2009部門優良員工

哈~~~開心勒~~

大家都說這是沖喜沖喜

 

還有我們買了很多mister donuts

因為他最近有再特價 25元一個

然後換了很多點數 剛好換到了 3個杯子

本來我想選靛藍色的  一位在DM上看起來挺水的

沒想到 拿回來衣看 結果居然是給我深紫~~這色偏也太多了

好在 還可以拿去換

 

今天星期六

一早大概7點多就起床勒

看看電視 沒啥事 後來就來弄我的手機

弄了好久 想把壹周刊灌進去

不過一直失敗~~~

後來 終於讓我搞懂iSilo這個軟體怎嚜操作了~~

還不錯 以後可以定期看壹周刊了勒~~

還有我下午睡午覺 又睡到頭痛了><  很糟糕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