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這是我第二次來MASA了

上次是在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沒想到這麼快又能再來一次 真的超開心

clip_image010

==^ 今天的第一道料理 生魚片

新鮮是最基本的 然後紫蘇花加到醬油裡整個味道高雅了起來

芥末也很不錯 不會死辣死辣的

每種食材都有它獨特的鮮味 不管是清爽亦或者是濃郁

clip_image012

==^ 特寫在一張

clip_image014

clip_image016

==^ 蟹黃南瓜湯

這麼南瓜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可能是加了蟹黃等海鮮提味 所以 整個入喉的時候

南瓜味道幾乎不見 反而是蟹的甜味 很清爽 而且裡面還有蟹肉塊 加分

clip_image018

==^ 美乃滋芝麻涼拌烏賊

本來以為這個是酸酸的感覺 不過應該是 芝麻和美乃滋配合的很好 所以在整個很爽口的狀況下 還是可以

有很不錯的口感

clip_image020

clip_image022clip_image024clip_image026

==^ 握壽司 第一個是水針魚 上面放的是薑末

這三個都是屬於白肉魚的壽司 屬於是比較清爽的味調…..不過 後兩個(我忘記名子了) 比我預期中的硬了一點

clip_image028

clip_image030clip_image032clip_image034

==^ 握壽司第二輪

我只記得第一個是干貝 最後一個上面灑的是烏魚子粉 有很濃郁烤過的味道

這邊的味道已經比先前的 稍微的重了一點了…可能這也是經過安排的吧!!

clip_image036

==^ 北海道奶油玉米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了 甜….

clip_image038

==^ 生蚵佐酸木吉醬

我第一次吃到 生的蚵仔 可是有嚼勁的…真的很厲害 而且 沒有腥味

clip_image040

==^ 超美味 海苔包海膽

真的真的好好ㄔㄡ 昨天最好吃的大概就這個莫屬了

新鮮 香甜 而且有海的味到歐 加上稍帶鹹味的 海苔 配合的 很和諧的好吃…

clip_image042

clip_image044clip_image046clip_image048

==^ 握壽司第三輪

嚇到我了 因為 這次的握壽司真的 有點豐富了

而且整個市有經過設計的 味道由淺入深

第三次這次 就是比較濃郁或者是有經過調味的了

特別是第二跟第三個 不僅入口即化 上面薑醋的味道 也真的很剛好 把魚的味道 平順的添增了許多的層次

clip_image050

==^ 豬肉沙拉佐芝麻醬 有點像是烤過的山豬肉 加上洋蔥和高麗菜 最後淋上市當的芝麻醬

吃到這裡我發現 昨天有很多跟芝麻相關的料理 可能是最近 師傅迷上了吧

clip_image052

==^傳說中的玉子燒 布丁般滑順的口感 以及類似雞蛋糕的外皮

稍甜的味道 不會像有的會死甜 這個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clip_image054

==^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蟹肉羹小品

佰的相當的精緻 而且味道也不錯 淡淡的 很高雅的味道

clip_image056

==^ 很鮮的蛤仔湯 那個蛤仔 也是很飽滿 很有彈性的

而且 可以吃到鹹鹹的蛤仔味

clip_image058

==^ 甜品 櫻桃+麻糬 這還OK拉 沒到驚豔的地步 不過也未今天的晚餐

畫下了一個美好的句點

兩次的MASA經驗 讓我覺得 這邊真的一家很用心在經營的餐廳

不管是食材上的品質以及料理手法的創新 都讓我覺得 這邊有認真在位客人著想

再加上 合宜的服務 不管是換手巾或是茶水的更替

都相當的貼心

真的值得大家去造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