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和ELLY還有老師,AMY,GRACE和PEILUN一起去吃了陶板屋

本來VINCENT也要來的 不過 他開會 所以 救SORRY拉:P

 

1. 烤杏鮑菇

IMGP1409

這不錯吃優 有點像是上了味全烤肉醬然後再加點七味粉的感覺勒!!

左邊那陀 應該是醋醃過的紅白蘿蔔絲 酸酸甜甜的 如果配上杏鮑菇一起吃 應該會不錯:P

 

2. 沙拉 - 洋芹薰鮭魚 & 蘆筍山藥

IMGP1412 IMGP1413

左邊的是 西洋芹和燻鮭魚的組合

可以看的出來 很用心的將兩者結合在一起 那個旁邊小碗裡面的沾醬  我有些說不上來那味道了

不過 其實不用沾 吃下去味道就很夠了 西洋芹的甜味和燻鮭魚的鹹味

兩者真的很搭ㄋㄟ

右邊的 則是蘆筍+山藥   據說那山藥是日本來的勒

看起來超級養生的 山藥黏綢的特性也展現的不錯 雖然沒有磨成泥

切成條狀 山藥 看起來好像不錯勒~~

 

3. 湯 - 海鰻菇湯 & 竹笙牛腩湯

IMGP1414 IMGP1415

海鰻菇湯 喝起來清清淡淡的 有點像是喜宴中 那盅佛跳牆的味道呦

那牛腩湯 當然 味道我是不得而知啦!!

我覺得這湯 有點多就是:P

4. 櫻花蝦蒸飯 & 鯛魚起司炸飯糰

 IMGP1417 IMGP1419

我吃的是 櫻花蝦蒸飯 因為我想吃櫻花蝦咩

好在他也沒讓我失望歐  雖說是蒸飯 不過味道嚐起來是有點是像是炒飯拉 不過就是沒有那嚜濃郁就是

反而是比較清爽 的!!   OK的拉!!

那個炸飯糰

據說就是沒有很好了 我想應該是味道不夠的吧

就我的經驗  炸飯糰 基本上味道都不重 或者是說 要讓他入味比較難吧

所以 那個佐醬 就變的很重要

這一盤看起來起司醬並不多 所以 吃起來可能味道不那麼有吧!!

 

5. 主菜 1 - 陶板海陸

IMGP1421

IMGP1424 這道菜 是由烤豬肋棒和魚方魚 組合的

說到那個烤豬肋

我覺的 我到不是很愛 因為 甜甜的

雖然 她有貼心的 用錫箔紙包起來

方便食用 不過我還是覺得 用刀子將肉沿骨頭邊緣

切下來吃會比較方便

那個於 沾上後面的匠 吃起來味道不錯耶

肉質綿密 醬的味道有點像是五味醬(沾生蠔吃的那種)

不過吃這要小心 因為肉很燙 又依下就碎掉!!

基本上 不錯吃憂!!

6. 主菜 2 - 陶板羊肉

IMGP1423

這個要跟大家大推ㄧ下了  如果是敢吃羊肉的朋友

下次去陶板屋ㄧ定要試試這道菜  肉質鮮嫩 上面的香料將沒有全熟的羊肉的騷味 降到了最低了

然後肉 很咬嚼勁 同時  也不是說充滿著筋  肉有嚼勁 可是又不是像筋那個咬到嘴巴抽筋還咬不斷那樣

就很好ㄔㄚ~~~

7. 紅逗抹茶奶酪 & 葡萄慕斯

IMGP1426 IMGP1427

我吃奶酪   抹茶和紅豆很搭  而且它有點creamy的抹茶醬 特地強調的甜味

讓ㄧ般印象中抹茶的苦味都去掉了

基本上這是ㄧ道三甜的甜點ㄡ!!

葡萄慕斯看起來很優雅  有點像是豆腐耶 不知道味道嚐起來如何

8. 桂花釀冰茶

IMGP1430

這杯飲料 好好喝優~~

甜而不膩 入口你會感覺到甜味的產生不是在舌頭正中   而是在靠近兩頰的兩側

很特別的感覺

透心涼 馨甜沁心阿~~~

讚!!

 

好久沒有去陶板屋了

而他也沒有讓我失望

不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