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看到FANNY拿一個潛艇堡問我說
微波爐大概要為多久 我就稍微看了ㄧ下
然後說大概要10分鐘吧
不過 沒想到她那個  是昨晚留下來的
而且沒有冰在冰箱裡勒~~
 
我想想 這個吃下去對孕婦可能不好
所以 想起冷凍庫裡面有  冷凍的米漢堡(雖然不是我的)
不過 還事先檔ㄧ個來
我去問了ㄧ下 主人
主人說 要為15分鐘
OK  我就去弄了
然後 過了ㄧ會  我也忘記他的存在啦....><
去拿影印紙的時候 怪怪 誰在吃啥東西阿 怎嚜會納嚜香
有種 鬆餅的味道!! 
好幸福耶 不會是在喝下午茶吧
 
後來又繞到茶水間的時候
發現一群人圍在那邊
我才想起來 阿
是我的米漢堡阿!!
 
就在我們在處理的過程中
來來往往的人們一直打探著 這是啥東東 怎會納嚜香
可以說 引起了ㄧ陣小騷動
連LOCK也探頭說  好香阿!!
 
ㄚ我則是有點小尷尬
因為 有人問我說 怎嚜會微波15分鐘阿:P
哈~~好在沒有燒起來 只是燒焦了 我的米漢堡
後來 又得到ㄧ顆
很順利呃 給了FANNY吃了
 
順利完成任務
留下 滿室  漢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