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沒約的星期五晚上
通常 生理時鐘在10點左右就會開始 敲著燈號
說 該睡覺啦
或許也是累積了一個禮拜的 緊張或是啥之類的
 
昨晚的我就是這樣
早早就睡啦!!
 
突然間 半夢半醒的
 
隱約著 好像聽到有人說 佛萊德 醒醒阿!!
這樣連叫了好幾聲 我醒了過來 看看手機 是凌晨兩點
突然發現我電視好像沒有關
 
帶上眼鏡 發現 原來是哈姆太郎在叫我ㄚ
源來哈姆太郎裡面有味也叫做佛萊德的ㄚ
哈哈~~~不過 由於睡眼惺忪 我還是沒看清楚佛萊德長啥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