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學妹約在永康街 去吃了 傳聞中的樂麵屋
結果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比我上週去吃的熱烈一番亭好吃多了
 
就在要回去的路上 我們搭上信義幹線 往火車站方向前進
很幸運的ㄧ上車就有兩個位子
我們就繼續聊天
不過突然覺得怪怪的
過了一會  發現  右前方的ㄧ位乘客
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重點是我們當然都不認識
而且後來學妹也發現 她一直在盯著我嚜看
那感覺真的很怪 因為他看的眼神有點 像是侵略到你的樣子
不過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好在後來在不同站下車 也沒有衍生 多的問題
 
還有就是我去買褲子的時候 小姐說要改要幾分鐘 問我要不要先去逛ㄧ下
我說 可以明天再拿媽?
她問我說 是不是趕時間
我也沒有在趕時間 只是想回家而以
我就很直接的回她說  我要回家睡覺了
天ㄚ 怎嚜會說出這樣的話啦
這樣 不知道對方會怎樣想勒
 
今天真的是 腦袋有點不受控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