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叢覺得相機怪怪的到現在

也好幾個禮拜了   本來還想說 到底要不要買台新相機的說

不過端午節的時候 決定第二次送相機去修了(第一次 億華的員工跟我說 可能是我IS調太高)

後來再是好像也不是ISO的問題 原先我就覺得鏡頭髒髒的了

而且很妙的是髒在裡面那片   沒想到 維修人員跟我說 連裡面的CCD也髒了

我覺得這真的 很不可思議  因為 我只是傻瓜相機 怎嚜可能會髒裡面勒

唯一的猜測 發霉吧 哈哈

這真的是搞笑了

 

不過今天最重要的是跟已潛社團的朋友昀孜見面啦

大概也100年沒見了

或許是因為這樣 她今天遇到我地ㄧ具話就是 無菌灰 你變胖了

....................><....................

好吧 我承認 哈哈~~

今天我嚜見面聊了很多 從以前的朋友到現在的工作啥之類的

挺開心的ㄋㄟ

 

既然出去就免不了要ㄔㄧ下

午餐是吃摩斯 這 救不再多說了 不過 摩斯最近出了提拉米蘇 看起來不錯 而且瓶子很可愛

 

我們後來覺得很熱 就想去吃個冰

據說 我們去的那家很有名

双連O仔湯

台北市民生西路136號1樓  02-2559-7595

雙連捷運站 ㄧ號出口往西走約兩分鐘

1.  傳統剉冰-三樣料 60元

我們點了一個挫冰 裡面是牛奶 紅豆跟粉圓

原來牛奶是煉乳拉 然後比較值得依說的是他的紅豆  其實可以看的出來 她紅豆 很多

而且粒粒飽滿  同時 味道也不會ㄧ味的死甜

跟戀乳一起吃 還真的有種圓潤的甜

比較可惜的 是湯圓有點少就是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料比冰多的剉冰

2. 四料湯 --50元一碗(我忘記這名子拉)

這個看起來真的很消暑 可能是綠豆加上清澈的甜湯吧

裡面有 芋頭角  綠豆 麥片 跟 湯圓

清清涼涼的 不錯消暑產品

 

另外在推薦ㄧ下 這間店的燒麻糬 好像不錯耶 兩團50元 可以用筷子分成小粒小粒的裹花生粉吃

不過今天太飽了 下次可以去試看看

我親愛的馬吉 陳昀孜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