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聖芬去吃晚餐
又在ㄧ次的驗證了  中壢SOGO果然是個恐怖的地方
如果你們不想被人家看見 如果你們還不想公開 那就請不要去中立SOGO逛街 或是吃東西
這是題外話
 
我要回家的時候 看看機油已經沒了
然後阿 趁天氣好 就去了在公司附近一下新開的機車行換機油
 
再復華街上 好像才開一個多月吧....
每梯早上經過 看老板好早就開始營業了 我心想 老闆應該會是個好人才是
所以 就想說要去試試看
結果 如果所料一搬  笑臉迎人的老闆 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跟他說要換機油齒輪油之後 就在那邊 聽我的MP3
途中 還看到有位女士騎來 嘰嘰咕咕的跟老闆講了一會
也看老闆相當親切的 跟他服務解決好了
心想 這真是個好人阿!!
 
看看 老闆也快換完我的機油了
開始翻包包  找錢包
在這個當下~~~
才發現 原來 我皮夾  放在聖芬那拉 哈~~~~
真是有尷尬到!!
當下立刻拿起電話 撥給聖芬
不過 突然想到
我 包包裡面好像有一包 放了很久的紅包耶
而且裡面好像也有錢耶
在我電話接通的瞬間
我也剛好找到紅包了
 
裡面有2000元耶
不能說是天上掉下來的
不過 真是即時雨阿
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