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真的好熱ㄚ

現在 如果不開冷氣的狀況下

真的是 吹著電風扇的熱風 身體都會冒汗了耶

不過好在 隨時可以去沖一下冷水澡

還是吃的冬山鴨頭 配雞排 再來一罐冰啤酒   感覺真的是酷呆了~~

不過 今天 打開冰箱 突然聞到 前兩天被我冰進去的小芒果

好像 熟到家了耶   香味四溢   不過說真的 吃芒果 真的有麻煩到

到也提不起我太大的興趣

不過突然想到 好像可以用芒果來做點什麼的

 

在看看冰箱 我有大罐養樂多   這不搭

有 柳橙汁  好像也不和

冰糖燕窩 啤酒 冰開水 好像都不搭

只剩下林鳳營而已

呵 來試試看芒果牛奶冰吧

首先 先將兩顆小芒果 小心的撥開皮   然後用水果刀延核的邊緣 取下果肉

這時要小心 不能太大力 不然 妳會將果肉捏碎

接著 拿起依個小碗(因為我芒果很小顆而且只有兩顆)  所以那晚的容量大約只有200-300cc吧

將芒果肉小心壓碎 我是用湯匙拉 本想說把他呀很碎的

不過 我懶 壓的不上不下的碎   果肉纖維仍在 不過 就當可以吃到果肉吧

再拿出林鳳營來 加進去到約八分滿的時候 在將果糖加進去

佳果糖是因為 有時候芒果如果過熟的話 她的味道會不討喜

玵且加入果糖 可以讓水果的甜味滑順一些

鈞元繳半之後 就可以放到冰箱啦

這劑受今天的成果拉 其實這才結了8分冰而已上面還是有水水的感覺

不過可以看到的 牛奶因為芒果的關係 已呈現  絲綢般的滑順鵝黃色

再近看一點

可以看到 豐富的果肉飄在上面

感覺 等ㄧ下 完全結凍後

吃起來感覺ㄧ定很爽快

 

下次來試試看櫻桃的好了

不過 櫻桃可能要加別的果汁才會比較搭

牛奶跟她好像不是很熟的樣子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