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柿子洋食館
地點:南京東路一段24號(天津街南京東交叉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
分店:東興路18號      (02)27481128
價位:140(義大利麵)~430(排餐)不等      豪華套餐+168      外加一成服務費

每每在南西商圈那邊 那會有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苦惱
上次好容易吃了ㄧ家經點一大利餐廳之後 就很難再找到平價不錯的西式餐廳了
不過 那邊倒是有一堆日式的餐廳 但每每吃也會膩
 
昨天 證在猶豫藥在去吃鰻魚飯好呢 還是說 吃港式飲茶
鰻魚飯不錯 不過 不久前才吃過  飲茶 又好像不夠精緻 (想像一下 就好像去爭鮮吃壽司ㄧ樣)
說到壽司 本想去海壽司 不過又有點遠
然後 就在 走到天津街跟南京東交叉口就看到甜柿子了
外館上來看 這是依家裝飾的 華麗田園風的餐廳
上次 在我找不到鰻魚飯的當下 也想去吃吃看這家的 不過後來順利找到了
所以 就跟這好味道 錯過了幾個星期之久
不過 今天 又經過的時候 真的 又讓我有 去試試看吧的衝動
停在門口看了ㄧ下菜單
有義大利麵 跟些排餐 如果弄成套餐 大概就300多上下
看看店裡面 人也不少 價位又不貴 所以 就決定了
店裡的裝潢 就像剛說的 華麗田園風 有著不少的裝飾品 弄得有向庭園餐廳的 FU(不過當然是假的阿)
帶服務生帶好位之後
看了看菜單
上半部是義大利麵或是炒飯之類的 下半部則有些炸或是烤的排餐
我們點了ㄧ個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跟 白酒奶油烤豬排
函主菜在內 ㄧ共有7道
1. 麵包
ㄧ片正常的  另外依片是烤過的  付上兩種沾醬   大蒜醬  和應該是奶油醬吧
這個 不管是大蒜醬 還是奶油醬 吃起來都很棒的勒
當然 如果你前菜有選烤田螺的話 也可以拿來沾那剩下的醬
 
2.前菜
有三種選擇 烤田螺 鮮蝦蘆筍跟  另外一道我忘記了 呵
不管是烤田螺 還是鮮蝦蘆筍  在份量上恰到好處 然後味道也令人滿意
尤其是鮮蝦蘆筍 盤子裝的挺漂亮的
 
3,沙拉
有凱薩跟水果沙拉
我們都點水果沙拉
沒有照片真有可惜   想像一下 中間是用水果丁堆起來的小塔 有蘋果芭樂之類的
塔的四周勒 則適用上4片蕃茄 排的有點4夜幸運草的樣子
在淋上 百香果果醬   滿滿的大滿足~~
 
4.湯
酥皮玉米濃湯, 法式南瓜湯, 牛肉清湯(這沒點)
服務生南瓜味很濃 所以我也放棄了 至於他的酥皮玉米濃湯
又讓我感覺的很出乎意料
原因是 阿 壹班蘇皮難免會讓人直覺到 用圓形容器上面酥皮烤的像香菇依樣
我總是覺得 呵那樣的ㄤ 都不知道在吃酥皮 還是在喝湯了 因為 酥皮總是會把湯吸光光
不過 昨天的酥皮玉米濃湯阿 它是依片三角狀的酥皮浮在湯上面
湯的份量很多 味道也不錯 有奶味有很多料  卻也不會死濃稠
配合起酥皮  真的是很棒勒
 
5.主菜-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白酒奶油烤豬排
先說ㄧ下義大利麵好了  比一般外面賣的青醬義大利麵比起來
這裡的義大利麵 比較濕ㄧ點  然後稍微的帶點奶味(不多啦 不過還是感覺的到)
這樣 羅勒的味道 當然就相對沒那嚜濃烈
聞起來 仍是味道滿滿 只是吃下去的時候 感受比較有滑順的感覺 或許是有奶味吧
不過 養起來 這義大利麵 好像除了松子外 就沒啥配料了  比較可惜就是
 
烤豬排呢 印象中 菜單是這樣寫的 不過 看起來 更像是用炸的
乳乳白色的醬汁滿滿的 散佈在豬排跟盤子之上 另外還有些裝飾的炸馬鈴薯阿之類的
蔡伊端上來 我嚜就覺得 怎嚜有ㄧ股烤麵包的味道
原來 是那醬汁散出來的味道阿 
 不過 吃下去卻感覺不到 那有點 奇妙的味道(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好聞)
至於他的肉阿 真的 很不賴耶 在酥脆的外皮下
條理分明的豬肉纖維  看起來像極了魚肉的組織
吃下去的口感緊實,多汁  我還以為 是像漢堡ㄧ樣絞肉做成的肉排
不過 後來仔細端詳他的斷面   應該是一塊完整的肉吧
這塊肉的厚度大約1CM左右 剛剛好肉口不會覺得卡卡的 也不會覺得份量不夠
佐上醬汁ㄧ起享用  真的很不錯
 
6.甜點 7.飲料
我們點了烤布蕾跟紅豆抹茶布蕾
烤布蕾是熱的 感覺像是剛烤好的 上面的焦糖 脆脆的 然後咖啡色的味道香甜的口感 很棒
紅豆抹茶布蕾 也很不錯 兩種味道的布蕾 加上顆粒飽滿紅豆
真的很令人感覺 開心
飲料 我們選冰木吉茶跟冰水果茶
至此  胃也被填的滿滿的了
 
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幸運
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 又沒踩到地雷
價位也算中肯
我想 應該會讓我在去ㄧ次 這次 就會好好的照些照片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