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我 不幸運的一天
也不能說不幸運拉 只是 沒那嚜順遂而已
不過昨天 先壞了電腦   具說壞軌了  不過還好東西都救回來了!!
在來是今天早上出門時
先是忘了繫皮帶  後來又忘了穿外套  外套又拿成整身灰的
到了公司 想要做是了 說要回家拿電腦
就被"某人"  好意的提醒我出門要小心 不要被車撞到了
後來想想 這還真是他的好意阿!!
 
到了晚上
去書局買雜誌 居然又買了 我先前買過了的
想說要去換 因為才過2小時
不過 它也不讓我換
還跟我說 真是不好意思
靠~~~這跟女生跟你說 你人真的很好 只是....
還不是一樣
我也累了 也不想再跟他說些啥了 反正 就算了
當作 少吃ㄧ頓飯吧
 
想說要回家  趕工
結果   帶錯檔案
笨到了家了~~~~
 
想想我的人生
難道就這樣  少根筋??
真是 令人覺得很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