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 時間到了還不下課的老師了
明明鐘都敲了  手錶的針也指著下課的時候了
阿就是一直一直一直講
只想著 把這個進度趕完
可是 趕完了又怎樣
想趕完進度 只是你心裡的想法而已阿 為的  是不是你工作上的方便
ㄚ可是你又沒有想過 底下的學生
被你這樣擔擱之後的狀況呢?
可能是晚回家了 可能是錯過吃飯時間了....我想 你們大概沒有想過吧
然後 只要學生遲到了 恩 你們大概一輩子也忘不了
不過 這世界好像都是這樣
別人總是不會看見或是記得  其他人背後的故事
是阿 因為 他們活在自我的世界裡
你們很認真沒錯
可是 好像沒有用對地方ㄋㄟ~~~
 
我不喜歡 不準時下課的老師..............
 
我 現在肚子餓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