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久違沒見的學妹相約去吃飯
從我畢業開始 就沒見過面了耶 算一算將近兩年了吧
因為我們所的人很多 所以基本上連自己班的人都認識不完了
更不用說去認識上下一屆的了  所以 他們那班 我認識的人  還真的一雙手數的出來
其中 認識比較多的應該既受我直屬學妹 阿秋了吧!!
印象中 我跟她學號好像是一樣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她跟我分在一起:P
很厲害的阿秋 現在在7-11上班耶
今天跟她約在中嚦   我們去吃了 紙火鍋
這玩意 其實以前在台北我既有聽說在師大那邊有醫家
不過倒是沒去吃過  今天總是可以一償宿願了
這寄售傳說中的紙火鍋阿!!  還真的是用紙做的鍋子勒!!很好奇他未啥水不會低過來 然後為啥火也燒不破
學妹還好心提醒我說 千萬小心不要搓破了 我想想也是 如果向天花板漏水 那應該會很尷尬吧!!
今天我吃的是花支火鍋   阿忘了說!!他有四種湯頭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嚜選說 ㄧ個個不是養顏美容就是瘦身瞄窕的  好像不管選哪個感覺很怪
最後 勉強看到一個 強身的 不過 她也是玫瑰湯底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很妙就對了
小花枝 還挺可愛的
有看到火吧~~~雖然很久沒用我的相機了 不過他還是很乖的 把這火在逆光的條件下弄出來了!!這火很旺耶
一職到我吃完 還再燒燒燒    感覺整個就是很酷
 
畫面中間 玉米上方那一帶向是茶包的  就是我湯底的來源了
很難去具體形容他的味道耶 我覺得 她的湯頭沒啥特別的味道 不過後來阿 那個湯包容到湯裡後 比較有點特殊的感覺
可能是我吃的太快了 沒感受到他的味道  而且它的湯頭也跟一般涮數鍋不一樣 比較不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喝就是
其實它比較特別的我覺得應該是他的飲料(熱飲)所用來調味的東西
她不是用唐或是唐將 玵試用一種叫做甜菊葉的東西  就把那乾燥的葉子加到你的飲料中 就會散發出甜味
我覺得很特別耶 不會像一般甜那種膩膩呃感覺   有待點回甘的味道 讓我今天喝的奶茶 很有口感
我也偷偷吃了依下甘菊葉 有點像甘草之類的 或者是說像是蜜餞好了!!
 
很特別就是拉~~~
我可愛的學妹
arrow
arrow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