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班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手機 不見了耶!!
 
找遍了所有可能會去的地方
廁所馬桶邊   車上 最後還去了午餐的餐廳
我的手機就好像 平空消失ㄧ樣
只留下 語音信箱的訊息
好像跟我 分隔成了 兩個世界
 
同時 好像不順 降臨
鞋帶接連的掉了
吃飯時 服務生先是弄倒我的椅子
衣服掉了滿地
後來 整理鄰桌 又將垃圾掉在我的身邊
再來
走了 很遠的路
好不容易找到的書局
因為 尾牙 提早結束營業
 
我以為 這就是這一天的結束了
去買電話卡
玉到的 卻是 壞地的話機
 
這應該是
值得紀念的一天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