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一年一度ING安泰慢跑比賽
也是    一直撞衫的日子
 
以前 這種狀況 是很少發生在我身上的
可能是我的衣服款式都比較舊   也可能是其他之類的
不過 今天 在我去台北的火車上
就看到了兩個人穿著跟我衣樣的  外套
 
而且 在經過我多番比對
袖子上的釦子數目   背後的縫線   和斜口的口袋
都證明著   蔗傢伙身上穿的衣服 不僅顏色跟我一樣
樣式 更是 整個相同
 
如果出現一個就算了 很熱鬧的
在那個當下 又從門 走進了第三者
這下真的熱鬧了
不到2公尺見方的地方
居然有3個人穿著一樣的外套
 
讓我真的羞的 不知如何是好
 
同時 就在下午我要回家的時候 野在火車站 看到兩件一模一樣的羽絨外套
唯一差別的 就是 ㄧ個有毛毛的帽子
另外一個 沒有而已
 
今天 真是個 撞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