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月24號
距離出基地的時間也漸漸的到了尾聲了
 
最近 每每在恆春街上時
總有點淡淡的 離愁
 
不過就在今天 發生了兩件讓我感覺起來很窩心的事
 
一開始
我去免洗餐具電採買的時候
遇到了  老闆娘
老闆娘 知道我即將要離開後
就說 她先生在墾丁國家公園裡面工作
以後 如果有要去裡面玩
可以先跟他說一聲
這樣進去 就可以不用付一個人120的門票
上限是10個人左右
這感覺真的不錯
 
再來 我去五金行的時候
剛好遇到他們在準備午餐吧
老闆娘 就問我 吃飯沒
我說還沒 然後他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吃飯
 
雖然 他們都可能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不過 給我的感覺 卻還是很溫馨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