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年度開始
我也正式成為獨當一面的預財士了
現在 我管著我們營部的所有經費
要跟我的直屬長官(營長,副營長,營輔導掌,參謀主任)周旋
另外 還要招呼眾位參謀
還有 各參謀下的作業士
買東西 問問題...最近的我似乎還挺忙的
 
在剛接的時候 巴不得每天往外溜
不過 現在 也點倦怠了 
在外面跑真的好類優
一天幾乎要騎個100公里以上
 
不過 這也都還好
比較麻煩的 是有些長官 真的會給你無理的要求
不符合作業程序 然後又要拿假單來威脅人
這真的很令人討厭
 
最近比較好玩的是我買了一些花果茶
現在 大受好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