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邊受訓一個禮拜了
之前 就聽說那邊很涼 所以 還亂期待一把的!!
 
不過 真的什麼事情都要自己體會過才會知道阿
這邊 最好的就是有吆八
另外 伙食真的不賴
每天變化超多的
除了 正常的肉之外
在青菜部分  完全沒有出現過豆芽菜
這點就比後校有誠意多了
像今天 還有紅油抄手勒
而且 早午餐有甜湯 
早餐一定有滿滿的粥吃  另外包子跟熱飲也不可少
中午 會有涼涼的飲料可以喝
除了吃飯 還有麵可以選擇
另外還可以淋肉燥!!
 
另外 遊於我們不是正規的步兵士
所以 上的課程 很多我們都用不太到
上室內課時   我幾乎都在睡覺  或是看自己的書
加上也沒有人會來巡堂
所以上課還算自由啦!!
 
另外說說 這邊鳥的地方好了
我想最差的就是 規矩真的多到你會想吐
層級關係森明  那個大隊漲又是一副罵死人不償命的樣子
在學校裡面連去吃飯都要兩兩並肩 敬禮(跟大隊長 他就站在那邊  讓所有要去吃飯的人
跟他敬禮)
我覺得 真是有夠無聊的
 
之前在後校 頂多就是型個部隊裡(對校長跟總隊長)
從來沒有過 那們多哩哩扣扣的瑣事的
 
在來  衛浴設備有夠差
我洗了3天的冷水澡
我們那邊 沒有一個馬桶是好的
不是塞住就是沒水沖
可以想像那總噁心的程度吧
所以 我都跑到其他中隊的地方去嗯嗯
 
還有就是由於我們要自己洗衣服
那脫水機呢
指有一台
我們有107個人
再那時間 一大堆人要脫水
不僅要排隊 還有時候有人會問你可不可以依起脫
我想起來就覺得有點噁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部隊過太爽
不然我只覺得 再學校只有邀巴是比我在部隊好一點的
其他的 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 受訓也只剩一個禮拜了
接下來 就該回復正常生活摟
 
沒有邀八的日子 還剩很漫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