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真心以為愛不會不告而別
失去的崩潰
我當年已經比你早一步體會
沒有誰能怪罪誰
為了你我反覆溫習這感覺
解不開就在心裏打了死結
等待是最傻的行為尢其是分散兩個世界
但是我始終害怕一不小心錯失機會
愛太深就像一場輪回
該守候或撒退有誰能先做好準備
為了她流的淚只會暫時的模糊了視野
別認為沒有能力再去愛誰
 
這是一首歌的歌詞
最近聽到覺得很好聽 
而且 最近 也一直聽到些
身邊朋友在感情路上 或許也出現了分岔點了 
我當兵的同袍  我國小的同學
那些看起來 過往的穩定
在這麼長時間的過程中
居然 在面臨終點的時候
脆弱 是這樣說媽?
不管過去是否曾有過任何承諾
在面臨終點的那天 就這樣斷了
說真的 會有點感慨
不過那也是不得不的吧
沒由得你的
除了做好本份之外的事
剩下的 我想大概也只是順其自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