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很少 3點多要睡時
發現 我家居然在淹水
 
正確的說 應該是漏水
漏的小嚴重  我就臨時找了一堆的布 水桶
 
吸壓吸的
不過還是睡不著
 
電是剛好又壞掉
下了整夜的超級大雷雨
 
早上起床 還跟我奶奶
上頂樓清通水管 撐著傘被雨打的整身都濕了
 
今天的小丸子一樣很好看
我的小丸子真是勇敢
小丸子 怎嚜會納麼可愛阿
 
今天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只是我這平民的日子就剩沒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