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去的事 後悔也無濟於事
但是
遠勝於  察覺不到自己不斷後悔的生活方式而活著
因為 從那又可以載入新的開端
 
後悔並不是壞事
但是為了讓明天不在後悔  就要好好的活出今天
 

好像挺有道理的
不過 我的信念是 可以留下遺憾
可是卻不能後悔
 
不過 後悔和遺憾在某種程度上  有相當的相似度
那就是產物都是不如預期的
 
在我個人認為
後悔是來自於沒有全新的投入,付出產生的結果
然而 遺憾卻是在盡力之後 仍然無法達到的發生
就心態上而言  我想遺憾會比後悔來的優雅
 
不過 看上文
對於後悔這件事情的正面態度
我想 跟我原本定義的 那種要努力 探究所有可能的方式
是ㄧ樣的  因此 不論是選擇何種事後的態度
最重要的 是事前的付出
這才是重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瓜牛的窩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