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夜晚

我去買Paul的禮物

目標 XX瓷  <==最近很紅的那個

因為 印象中 他有可以用消費券然後有折扣的  (雖然我沒消費券)

選了好久好久終於決定要買

SNC00129

SNC00130 

紅色勝出~~~

就在討論價格的時候  因為我們沒有消費券 所以 不能打折

我想說 那我在去拿消費券 好了

不過 業務小姐 好像急著解決某個問題

最後 不只是可以用現金打折  也有 小調羹勒

這是妙事一

後來我們去超市買打折便當

服務的大姐  說 如果你要這個海鮮井  我再給你打折歐

原價好像145吧 最後我用94買到   酷~~~

這兩天 有泰國同事來

他們喜歡芒果茶

剛好看到了

就買了4盒要送她們

結帳的時候

小姐說 現在買這個茶 可以去換東西

我去換了 得到了4盒同品牌綠茶

不是4包歐  是4盒(25 bags)

 

今天 真的是折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