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星期一

照慣例的昏沉沉

不過 今天有個進度 就是

敲定了 去我老板家BBQ的事  

還有  幫忙安排  泰國同事的  台灣行

回到家後 要幫刮鬍刀充電

沒想到 我的充電器居然 跟我的蠟燭相親相愛了

我擦了一下   弄乾淨了  就開始充電

不過就在我出門後

我突然開始擔心 如果 電線走火的怎半

於是 我就擔心了 一個多小時 在我運動的時候

運動到快結束才發現 我運動褲 穿反了

好在我今天 衣服長  希望沒被看到

還有回家的路上 遇到不討喜的 轉彎不打方向燈的駕駛人

還有我的滷味  沒有辣

真的事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