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應該是 再開始找人出國的時候吧!!

問了好多好多人

問到後來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就結果來看  最後要去的地方 跟一開始說的好像是一樣的

不過 或許是對方也不想讓我跟吧

所以  就也一直沒有給確定的答案

如果 ㄧ開始就講明了 我到覺得那樣比較好

像這樣 自己給自己一個可能的假象 有點辛苦

後來

漸漸的覺得

越來越不喜歡在去成為那種 發起活動的 或者是說找要幹麻幹麻的

好多好多次 些許的冷言冷語  真的會讓我想很多很多

讓我覺得 好像也沒有必要  去貼別人的冷屁股了

不過 我天性就是喜歡和朋友ㄧ群人相處

感覺有點相互衝突的性格與現狀  讓我也不開心了起來

 

在加上 工作上的事

在新工作的交接上 我覺得我沒有學的很好

下次自己在做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把握 可以交出一個好的東西來

在工作量增加的狀況下

或許是我能力問題 或許是資源限制

我一直覺得 我對於我做出來的東西 沒有很大的信心

可是 如雪花飛來的作業  又讓我不得不很快速的 交東西出來

所以 我陷再很討厭 接別人做到一半的工作來做

因為 跟本來有交接  有的只是前人作好留下來的檔案

剩下的 自己要去修改

可是 常常 在時間不足的狀況下 我真的很難去發現 我跟前手 在一些assumption上的差異

所以 很有可能 就會導致錯誤

這樣 會讓我覺得 錯的很不甘心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credit就這樣的耗損掉

不過 工作上的事 我自己應該要更努力些吧!!  壓力或許是成長的動力

 

但是 工作上又有件突發的事  讓我也很不開心

昨天 跟一個同事講電話

過程中   我也不曉得我說錯了什麼!!

我只是傳達 而且應該也是委婉的轉達了訊息了

結果 對方 我猜差點就哭了吧!!

大聲的吼叫了起來 

不過 我這次深呼吸了好幾下  因為我覺得 如果我再加進去 不會讓狀況變好

對方challenge我沒有進到該做的責任

但實際上 一直到上週3還是4我才在他們討論的loop中  也很不巧的 上週是我們結帳做forecast的時間

我沒有想規避些什麼  我也只是覺得 有點受到無妄之災

大家都是來工作的  也都是同樣的working level 沒有道理 我去故意刁難你或是什麼的

太多的故事 在沒有被對方知道的狀況下 妳去這樣question一個人 真的也不太合理

當然 在我覺得委屈的同時 對方應該也是同樣的想法

所以 我選擇 平心靜氣的 了解現在gap的所在

我以為 就算會有些小疙瘩在

到也沒有那嚜的 嚴重了

今天在一起走回辦公室的路上

在談玩同一件事之後  對方頭也不回的就走下樓梯了

我當下 愣了ㄧ下

很明顯的感受的到是對方  對於你這麼人以及這個議題的不開心不滿意

所以 帶點冷漠的敵意轉身離去了

這個時候 我覺得 我有點在發抖了

有點氣到了  先不論過往的交情如何

我不欣賞這樣對人的態度  不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在去做了

如果是我過去的作法 ㄧ定是老死不相往來了!!

不過 這樣好像不夠成熟的樣子~~

 

可是 要如何 才能開心ㄧ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