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宣佈 從今天開始 進入雙首長制
ㄧ個是實質上的 ㄧ個是 天上掉下來的
指令依大堆   工作天上飛
兩匹馬 還給我相互扯馬腳
讓我們無所適從的 不知道該陪笑還是跟著一起罵
 
更有一旁陪笑 厚顏者
只會 
事後滿口沖天炮   口沫橫飛四處噴
 
大家都是在位公司做事的
不是只有你的事情是重要的而已
我老闆都要跟我要資料了
還想怎樣 你老板要做事 說真的 干我屁事阿
電腦呆在那邊了 請你們先弄一下
就說 我們不過去也不會先講
阿都跟你說 吃飯吃到一半就被抓走了
還想怎樣
還要在那邊用教訓的語氣說 那你也不可以等我打電話給你才說ㄚ
媽阿 我也只能跟你說 不好意思 我一時沒想那嚜多  因為我老闆急著要
講完了 ㄚ還不死心的繼續唸
ㄚ我就想說 你是怎樣
ㄚ不然 我請假回家可以吧 省的在這邊受你的氣
我就掛電話啦!!
 
今天這樣真的不開心 
不過我也要檢討一下了 最近 易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