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再人家講話講到一半頻頻打斷
不讓別人講完
然後 又在有外國人在場的情況下
丟下ㄧ句 "你說的我完全不懂 真是奇怪的人"
就起身要走人
 
我也不懂 你好歹在公司  也是高階經理人了
居然對下面的人 講出這樣不得體的話(不是對我啦)
真懷疑 你的腦袋到底都裝些啥
 
而且 還對我嚜這些新進員工 亂開支票
有的沒有的
 
你或許有很多的學識  很多的財富
不過就我看來 你實在貧乏的可憐
至少 在公司 沒有人會問你說 黑 明天早上要不要吃飯糰
要不要來杯珍珠奶茶之類的
或許你也不在乎 不過 我覺得 這才是真的跟人互動的感覺
 
你應該很久沒有互動的感覺了吧
因為 好像也沒什麼人要理你  虛應了事
你有的是什麼呢??
我想 只有你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