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的事情都有變動
組織精簡後本來就是有調整
你工作增加了 我們的工作也沒有減少阿
 
原本ㄧ個敲敲會議的事 也可以highlight到總經理那 各TOC也都知道了
 
再者 這個月報告本來就是在下個禮拜
我或許是 忘記了 不過在怎嚜說時間也還沒有到
弄的ㄧ付我不想負責的樣子
感覺好像被X了一刀
 
如果可以先講ㄧ下  我想工作是可以分擔的
這麼急著就想把工作丟出去 只會讓我覺得  你不夠氣量而已!!!
 
你就好好的忙你的事吧!!
加油吧!!
 
如果你有看到
我只是想說  對你我沒有任何的偏見
只是 希望妳以後遇到這樣的事 在跟上面的報告前
可以先跟那些working level大家討論一下
我想 這樣應該可以避免掉很多無謂的麻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