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老闆們開完會ㄧ出來 我剛好有事要問
走進去
問完我要問的之後
突然見他 笑著問我想不想知道他們開會談了啥
 
我想想 能不知道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我回答說  不用啦 反正該知道的時候就會知道吧!!
 
不過他還是要我  帶上門
決定 要跟我說 他們大人間的秘密
原來
是公司再HR那邊一套  如何ranking working level的排行榜
如果我沒記錯 好像有三個level吧
第一個level有10 %的人(這就是所謂的重點培訓人員吧)
第二個好像是40%
接下來就是50%了
 
他說 我原本是被歸在first level的
不過 因為某些原因(資歷淺阿....之類的 不過還有就是我常常做包子)
所以 被放到第二個level拉
不過緊接又補了ㄧ句 你是2nd+不然也是1st-的
然後 問我 你覺得這重要媽?
我說 恩 好像還好!!
他說 不管你再公司要九呆還是要到其他公司去
這紀錄還是很重要的
因為 HR界 多少會互通有無
是拉 我也相信這是真的
所以 我也不會笨到在這裡弄臭自己
呵~~
 
其實知道這個 畢不會讓我覺得自己表現很好或是很受重視之類的
總之 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
不是理所當然 不會理所當然
我努力 但是不盲目
我要當個聰明的 上班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