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那個Frank Weiss(德國宰從曼谷來的)
來FLH進行旋風式的訪問 兩天
不過胃了準備給他看的東西 我倒是忙翻了
而且似乎很多東西 我都沒有好好的follow up 我想下個禮拜我會挫屎吧
而且還要 有時候 別人也不會好聲好語的
而且 要解釋一堆 明明就不是我做出來的數字
然後要我去套數字 作解釋 真的相當的 OOXX
還有老人家脾氣也不好
指會開口說他很累 誰不累ㄚ
不過 她在凶玩之後 還是有給個笑臉說 他不是有意的
 
哈~~~
可以預見的 問題 很多
我要選擇最好的方式 不然 ㄧ下會壓死我 不能優雅的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