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買了新手錶
雖然是便宜的390地攤表
不過 卻有夜光,日期顯示,還有鬧鐘ㄋㄟ!!
線再可以過著每天是哪一天的生活 還真是不賴
 
星期二
體能測驗3000公尺
說真的 那天狀況不怎好
太久沒跑了 星期一就去練習了兩圈
結果 到了星期二酸痛的要死
跑到一半 小腿又給我抽筋
不過 還是撐完了
而且進步1分鐘左右
現在只要16分30秒
努力往15分邁進....哈哈
 
星期三又通過任官測驗(雖然是靠作弊)
不過 作弊應該是常態吧
教官都帶頭作弊了
如果沒做弊
大概沒人過的了吧!!
 
星期三晚上 輔導長辦了一個吃吃喝喝大會
用我們的夜點費(每天6塊錢...累積了一個多月有187元)
我們整隊百來個人一起再藍球場一起吃泡麵
那感覺還是第一次ㄋㄟ!!
 
星期四 又看到平鎮之花(我封的)
我叫它喬妹
有一點點宋慧喬的味道
我已經在學校看過他好幾次了
他開corsa 是個上尉
其他的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大概一個禮拜會看到他一次吧!!
這星期看到兩次 算我運氣好^^
看到他的那一天 精神會特別好
感覺整個人也舒爽了起來 呵~~~
 
另外 大隊輔導長
也漲的不錯的樣子
而且還是個少校ㄋㄟ!!
由他的臉上真看不出來是30幾歲的人ㄋㄟ
他算是第二名拉(略遜於喬妹~~)
 
這個禮拜 過的真是爽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