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火車回家的時候
人還真是有夠多的啦
當然 很擠是不用說的
不過 我還是擠到了車廂中比較空的地方
雖然一路沒有位子坐
站了3個多小時
 
不過 還是有空間伸展一下
有時候累了 就倚在別人的椅子上
所以 還不會太累
 
就在我以在椅子上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 有異樣的氣氛
抬起頭來往玻璃一看
原來是我隔壁那女生在瞪著我
我嚇到
真的嚇到了
我以為我碰到他了
可是 我覺得我跟他 都有保持一定的距離阿!!
我也很克制的離他有段距離他
不知道他未啥那樣兇的看著我
 
後來 聽我朋友和車上的一個路人(女生)說
原來我倚在椅子上的時候 有點侵犯到那個女生的領域
說真的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阿 而且 我也沒有想要怎樣阿
這樣被狠狠的瞪了一下 感覺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