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月光那樣的皎潔
我讓心情慢慢的鬆懈
平靜地品嚐重逢滋味
成全了愛情的遠走高飛
是最極限的一種慈悲
沒想到多年後你必須去學會
我們曾真心以為愛不會不告而別
失去的崩潰
我當年已經比你早一步體會
沒有誰能怪罪誰
為了你我反覆溫習這感覺
解不開就在心裏打了死結
等待是最傻的行為尢其是分散兩個世界
但是我始終害怕一不小心錯失機會
為了她你應該跟我當初一樣流著淚
會認為沒有能力再去愛誰
我就在你眼前不只因為竹馬青梅
愛曾經那樣美就怕再一次被拒絕

成全了愛情的遠走高飛
是最極限的一種慈悲
沒想到多年後你必須去學會
為了你我反覆溫習這感覺
解不開就在心裏打了死結
等待是最傻的行為尢其是分散兩個世界
但是我始終害怕一不小心將錯失機會
愛太深就像一場輪回
該守候或撒退有誰能先做好準備
為了她流的淚只會暫時的模糊了視野
別認為沒有能力再去愛誰
我就在你眼前不只因為竹馬青梅
愛依舊那樣美就怕再一次被拒絕
甦醒了就不忍再沉睡

或許能從來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