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巧耶!!
我休假剛好妳也在台南
 
大概快兩個多月沒見了
彼此講了一下最近的生活
我當然是那很鳥的新訓日子
相較之下 你的就精彩多了
 
現在好期待優
真希望那天可以早點到來!!
我想去夏威夷阿~~~ 
下個禮拜開始可能就要叨擾你家了
今天去吃那奧地利起司香腸
還不錯
就是貴了點(兩條290....大小根大亨堡的熱狗差不多)
香腸一切開 就有起司流了出來
 
還喝到波哥...真滿足了
 
回家的路上
被一台AMG CL55超車 我的車感覺都在晃動
後來又被一台Porsche巴過去
那個加速性能真的差有夠多的
我才正想加油門
就只看到他的屁股了~~~
跑車 果然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