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兵之後本來是沒什麼機會花錢的
頂多就是 買買書 
最大的開支 大概是我亂吃東西吧
現在放假我幾乎天天吃麥當勞
 
哈~~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就跑去看骨科
因為我的膝蓋會痛
就跑去台南市的一家骨科看(沒有健保的)
醫生問我要不要照X光
我就問他 一張多少錢
他說400
我算了一下  照兩張要800
我還付的起
所以  就給她照下去了
 
看了X光片後 醫生說我的骨頭沒啥大礙
只是 膝蓋疼痛的症狀
大概一輩子就是這樣了吧
要避免劇烈運動
乎~~當兵 劇烈使用膝蓋能避的了媽??
 
最後去拿藥
原本就有心理打算要再花個幾百塊
可是 價格出來時 我還是下了一跳
650
 
所以加上X光的錢
我總共花了1450
挖~~~~~我可是看掉好幾頓的肯德基阿!!
不然也可以買一條褲子了ㄚ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