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勒~~~在經過大概3-4年的時間了  我們 政大統計系 第八家 的家聚

上星期再MSN上 隨口的一問   真的大家都趕來了耶

從大我兩屆的 到小我兩屆的  今天來了 9個人吧 只有有事的馨云跟忘記通知到的欣恬沒來而已  

 

先前就有聽說阿 十二燒 很不錯 在網路上也看了很多讓我流口水的照片

所以 就決定在這邊吃啦 而且 類似日式居酒屋 我還沒去試過耶

這樣感覺 真的有向日劇裡面一樣   下班後去吃東西 喝杯小酒之類的 哈哈~~

    

 

上面三個 是毛豆 梅子生花枝  跟應該是假鮑魚之類的小菜 基本上毛豆好像大家都有 那後面兩個都是在他菜單上的東西 不過他說是招待摟

毛豆還不錯 不過我不太會吃他 所以我只吃了兩顆吧 味道算有醃進去

再來那個 生花枝那個阿  看起來清淡 不過味道卻相當濃厚  花枝 感覺很新鮮 脆脆的 很適合下酒

另外那個 好戲上假鮑魚的東西 意外的好吃  入口有種甜甜日式高湯味道 還不賴 

 

今晚的第一道菜  依舊 我又忘記菜名了

那不過我記得 裡面包的像是起司的東西 沾著美乃滋吃 奶味十足的勒

 

這是烤香菇 有點醬油味道的醬 把香菇 烤過後多餘的水味修飾的很不錯勒

美中不足的 一份只有 4片

 

真的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不過 我猜應該是雞肉串之類的 他是把肉(我猜是雞肉)  弄成泥後在裹到棒子上的  跟在料理東西軍中看到的有點像

那他的味道 是偏甜的醬

挺多汁的 肉也不會說過度被擠壓 變的很硬

 

大名鼎鼎的烤飯糰了  怎麼說勒  我覺得沒我想像中的好吃

可能是依位要分著吃 失去它原有的味道了  不過 他那鍋粑口感似的外皮  對於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有吸引力  再來就是  他味道不像他看起來的這麼厲害

其實 是比較淡的那種耶!! 而且比較乾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配上那小菜醃蘿蔔吃會比較好  下次再試試看

   

   

接下來 是好吃的 日式海鮮可樂餅   這真的好吃勒

我只能說 一定要吃這一道 很清爽 然後裡面的料阿 也很扎實

 

這是 是很多口肉串的集合

由右到左   好像是 牛肉 雞肉肌肉的樣子   牛肉我沒吃  雞肉 兩個有差勒 有看到蔥的那個是 一整片的 我猜會是不是雞胸

然後左邊的 是小塊小塊的 會不會是雞腿阿 我馬不知道 不過趁熱吃 很贊   btw如果可以加上七味粉應該會更棒

 

這個 看起來很像烤某種動物的翅膀之類的

我吃了兩支 沾點胡椒鹽吃 不會說很鹹或是很重的味道  是會讓人想吃很多次的單品

炸大腸 這 我不敢吃 所以不知道怎樣 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培根蘆筍捲 這我記得 因為我們點了兩次

做工挺精緻的   吃起來呢 培根跟醬汁 融合的不錯 有鹹到

然後 在咬到蘆筍時 就會覺得 帶點清甜  很比起一般的培根蔥串  另有一番風味

 

這個叫做麻辣炸豆腐 讚耶

真的讓人很麻的紅色玩意  豆腐酥脆不用說   底部的醬油醬汁 三個加起來 真是酷呆了的 好吃

 

這個 我依稀不知道它是什麼鬼   我猜應該又是雞肉吧 不過比剛剛那個講到的不一樣

前面那個是炸過在烤 這個是烤的  然後做的像是焗烤那樣 肉的上面 有一層  焦的正好的 調味  不賴

 

ㄚ是這是我想了很久很久的烤魷魚

她跟一般再海產店吃的不一樣的是 她不只是鹽烤而已   她有加上耶 類似日式醬油的感覺

真的 很好吃勒  魷魚本身的新鮮口感 加上醬汁的甜 還有胡椒鹽 很棒

  

這是日 味增海鮮火鍋  昨天我們9個人 其實算挺夠的 大家喝喝湯 而且裡面時裁也算多 很多小螃蟹  不小的蛤犡 還有兩尾蝦子(我會用筷子撥蝦子了耶)  還有一堆的 香菇阿 白菜豆腐之類的   味增湯中規中矩的 可以在試試看的

 

我必須大力推薦依下 這烤玉米 真的 好好吃

看起來雖然 很不起眼 不過 她跟我吃過的烤玉米味道很不一樣

她把那個降之 真的放到玉米裡了 所以就算表面沒有很厚的調味料 可以吃起來 地感覺 超不賴的

 

這好像是烤山芋佐明太子(還是山藥)

吃來起就是軟綿綿的 很奇特的口感:P

 

味增鯖魚 這我愛 我以前就喜歡吃味增烤魚了   各個很入味 又不會太重的味道

很好吃

 

這應該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烤筊白筍

一樣的 弄得相當精緻 味道也不錯

  

 烤香魚 我必須老實說 很不好分:P

不過 她有好多魚卵優

 

這個阿 叫做 奶油蝦卵蝦捲吧 哈哈

我記得 作天我吃下這個的時候 恩

覺得 這 真的太 豐富了啦   蝦卵是鹹的  蝦肉很有彈性 加上又有奶油的味道 那水水的湯 又是日式高湯的感覺

我只能說 超級複雜的   我花了 好一番力氣才吃完他 這 我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P

 

人員介紹:由左到右

我 玲鈺  佩均 若眉  玲真  宜玲  聖圜  志傑  文圻


十二燒


一店:台北市延吉街62巷2號  27522099(45席)

二店: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36號  27791185(90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