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才聽說的一家店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一睹她廣為流傳鬆餅的味道了!!

到了的時候 以竟是晚上八點多了 雖然還下著小雨  不過 客滿的店裡,服務生來來往往的 好不熱鬧阿(好像在看國文課本:P)

因為 沒有訂位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定位啦:P

正在考慮要不要排隊 因為人確實不少  好幾群吧

後來想說 都來了 就排一下吧!!

結果 真的運氣很好的

等不到5分鐘 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原來 比我早到的那些人都是好幾個3-5人 所以位子比較難等

那我們只有兩個 又接受坐吧檯  所以 很快就有位子了

所以 跟大家說 如果要去那邊吃 最好是以兩人為單位 這樣可以不用等那麼九

因為 她是以你登記的人數去排位子的   所以 如果不是剛好有相對應的人數離席 妳基本上 要等很久很久

像我吃完 那群5個人的 才剛好進來  所以 打游擊戰比較優

基本上我不知道這是啥拉 不過是放在櫃檯的麵包,我也沒去弄來吃(不知道要不要COCO就是)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他店裡的器具都挺有那質感的

說到裝飾 我必須推一下他店裡的裝潢了 很明亮 開放式的吧檯 更讓人覺得和一般下午茶店不同

很令人遺憾的 草莓鮮奶鬆餅沒了...><他說草莓賣光了...我一直很期待的

草莓加上煉乳鮮奶油的味道....看來只好下次在去了ㄚ

退而求其次 水果鬆餅是我嚜今晚的甜點了

水蜜桃 蘋果 柳橙 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還有兩坨鮮奶油 最後林上藍莓果醬  切成4塊的鬆餅

ㄧ個人 好像吃了都可以當正餐了耶  不過熱量應該很高吧:P

先說他的水果好了 水蜜桃是罐頭的 有點不優

不过香草冰淇淋 還算不錯啦

鬆餅呢 恩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卡茲卡茲的外皮 和綿密的內在 吃起來不會甜   塗上滿滿鮮奶油和冰淇淋

那冷熱交雜的口感  其實還算不錯勒

不過 她東西不算便宜

鬆餅一客要100多這還好啦

不過 飲料 一杯幾乎都要比鬆餅貴了

像這杯就要140 小的我是覺得有點貴啦

不過我們有看到他做飲品的過程 那奶茶 現煮的奶味真的很濃耶  還有宇治金時抹茶XX的也不錯 看起來抹茶粉很多 不過不要點冰沙優

因為看起來抹茶粉就沒那樣多

下次有機會 想去吃看看草莓的

那家店的生意 真的還不錯耶 應該說是很好啦

今天很幸運的 沒有踩到地雷 吃了兩家都不錯的餐廳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