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台南
買了東東蝦餅(這傢伙好像變貴了 一包居然要200勒~~~真是 太過分了)
然後 又買了蜜餞  我買的是正合興的  我從大學就是吃這一家的了
不過比較有名的好像是永泰興  應該都不錯啦~~
除了一般會買的化核梅阿 迷你水蜜桃 這次我還買了蜜草莓,陳皮果,無仔甜梅之類的
我覺得阿 蜜草莓真的很酷耶
大概是小拇指一節指頭大小  酸酸甜甜的 真的吃的到草莓的口感很不籟!!
 
後來 肚子餓了 就去排了一下陳氏蚵捲
好不賴阿~~~蚵仔很新鮮阿 然後裡面到的餡  也相當的多汁
一份40元 兩條
一下子就吃完   好吃
在那邊還看導好多烤魷魚 一尾才35  還有炸花枝丸  一串才10塊
看的我好想吃  不過 真的太熱了
阿!!!早知道 應該去買個義豐冬瓜茶的啦!!
 
本來想順便去貴個新光三越的
不過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後來就直接回家了
不過阿 經過了波哥想到 那好喝的紅茶拿鐵
就忍不住 再旁邊繞了一圈  很幸運的 有停車位耶
今天 特地看了依下紅茶拿鐵的製作過程
先放了大珍珠小珍珠
再來放進大約3/4杯的紅茶
再來 就看到店員現打好了奶泡(用的是林鳳營的優)
加入杯子裡
再來加入一球冰淇淋  然後擠上焦糖後
就完成了
好喝 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
我想只有親身喝過才能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