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3 掀背車款
式以現行mazda 3為基礎開發出來的掀背版
除了具有原先C1底盤靈活精準的超控之外
將C柱往後移  多餘的空間 更添增使用上的靈活度
5D的馬3 屁股線條 是不是更加迷人!!
台灣好像今年第三季以後會有進口版
 
 
法蘭西浪漫之Peugeot 307
為系近年來家族風貌
大嘴造型登場
近年來peugeot家族特色明確
將406當年由Pinifarina設計的外型更加提升
充滿流線的線條   完全展露了法國人的浪漫氣氛~~
台灣不常見 不過買的到
 
 
是我不懂得欣賞的   優質轎旅 Scenic
"俐落的鈑件線條與圓滑線條相結合,
車尾D柱採用與Magan相似的繹馬車設計,
充滿前衛與些許復古風味,圓潤飽滿的短車頭,極具有厚實感"
評論如是說....
只是 我一直覺得 我不懂Renault的美感
只有Clio是比較順眼的
其他那過於幾何式的線條 我實在不很喜歡
不過 這部車 算是好車拉  操控,底盤...什麼都不錯
只是外型  我不愛
這是 帶壞Nissan的Renault!!
 
 
Ford Focus
運動味十足的新一代Focus
承襲上一代福克斯再世界各地好評
以更加俐落的線條呈現於世人面前
短車頭的設計  以及咖張的輪拱線條
讓福克斯 跑格十足
 
基本上像是夯大或是投右大等其他車廠也是有
類似定位的車子例如夯大的Civic有5門的
投右大的Corolla在歐洲也有旅行版
不過那照片不好找
加上也不是他們主打的東西
所以我省略
 
剩下的車廠
這些都是高貴車款了~~
 
BMW有 1-series
 
AUDI A3
 
VW Golf
 
Mercedes-Benz B-class
 
其他族繁不及被載~~~

Wu Chun 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max 的頭像
    cosmax

    小瓜牛的窩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