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IMGP7624 下班前本來還接到緊急的任務 不過 好在 順利的搭上交通車 今天的目的地是位於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85號 TEL:2509-8346 台啤346餐廳~~~ IMGP7623 ^==每個都很特色不整齊隊形 1 2   來這邊 當然就是要喝啤酒阿~~~

我們喝了一桶的生啤酒 據說這邊的生啤酒都是 剛釀好沒幾天的ㄡ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 喝起來特別的甜歐 我們還有喝了台啤新的黑麥啤酒   帶點苦味 不過 不會比那些飄洋過海的 洋品牌遜色呢 IMGP7629   IMGP7630

乖寶寶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所以我們今晚搭的是交通車 在搭火車回中壢歐!! 菜色 就是跟外面的台式快炒電沒兩樣   有貴一點就是 還有 她有素的  這個對我們來說 還挺方便的 btw  裡面的烤魚 很好吃 這是讓我比較意外的!! IMGP7635  當晚的酒促   猜猜她幾歲??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 心血來潮的 去了皮膚科診所  想說看看我腳的  疣 這個疣 生命力超強 我3月的時候 有動過一次小手術  不過 傷口好了 她也復活了   既使  還不太會痛 不過心裡總絕得怕怕的 不曉得會不會如此過一輩子:P   所以 去了診所了 用的 應該是液化氮吧!! 看著醫生 扭轉鋼瓶開關 刷一聲的~~一陣白色的煙霧 到了杯子裡 她用棉花棒 沾了幾下 就在我腳根上 來回滾動了幾次 當下只覺得冰涼涼的  沒啥太大感覺 走出門後 才覺得不太妙 會痛耶~~ 不過還是可以走路就是 現在 過了幾小時了 真的感覺到她的痛勒~~~~ 整個左腳 真的就是個沒力ㄚ!!   我的假日 雖然沒有排活動 不過 也就感覺只能攤在家勒:P   下週二要拔牙 最近 身體真的也出了很多毛病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嗯 沒錯沒錯~~ 今天又出包了 而且  是大包 大到 轉述我老闆的話 已經引起一陣風波了 真的仔細的想一想 要真的做到 膽大心細 明確果決 真的很難耶 不過 這樣是不行的 加油吧!! 沒有時間來喪氣了!! 明天會更好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 這幾天 陪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FLH 同事, 大學/研究所同學, 感謝你們~~ 請准許我 晚些再把這些天的回億給記錄下來 現在先來的簡單的 感想 又一年過去了   時間真的走的 很快很快 感謝 這一年來  聽我抱怨過牢騷 被我不小心得罪或是失禮 幫我給我助力的所有的朋友們 接下來的一年 我希望 降低我的失禮  增加我的貢獻 想想 其實 我還是不夠成熟的在事情的處理上 這是希望可以被改善的 也希望  漸漸的可以朝向 希望中的幸福前進   加油吧!! 生日快樂歐~~~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只是補牙 今天 還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去看牙醫勒 說真的 有點忐忑 早上 開完會後 比原先預定的11點10分晚了將近半小時 還是 騎著車去看看 果不其然 小姐要我下午去   下午兩點半 我到了 寫了下 病歷資料後 本想說還要等4-5個沒想到 一下就到我勒 一個高挑護士小姐 來指引我 不過 她不太有禮貌:P 兇兇的 不過就在我緊張的這個時候 蠢事發生了 護士指著  台上的杯子 要我先漱口  20秒 在含進去一下下後 我後悔了 因為我沒有倒數 所以 就想說 搖擠下 應該也算乾淨 更何況 我出門前 還特地去刷牙勒 結果 問題發生 我不知道要兔在哪裡 只好 兔在杯子裡 那護士 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用一種 些些戲謔又有點怎嚜會這樣的口氣說 這是給你待會漱口的杯子 要我吐在水槽裡   我哪知道阿 這是我第一次咩~~~   接下來 那位護士不時的拍我的肩膀 說 嘴巴張大一點 不要張大又關起來   快張大點....持續的發生著   期間 我覺得牙醫 好像土木工程人員歐 技術高超的在我的嘴巴裡 來回穿梭 不時 磨磨磨之類的~~~感覺很是利害 因為我不覺得有痛的感覺 所以 他應該算厲害 然後 救在我嘴巴很酸的時候 終於我得到解脫了   我要去穿鞋子了 這間診所要脫鞋勒 看到旁邊有個藤編的椅子 我就來坐好了 沒想到 一屁股下去 換來的是 咖吃咖吃的聲音 顯然就是壞掉了 當下 我又羞又赧的 趕緊跑道別的椅子上 看了那被我摧殘的椅子 那哪是椅子阿 那是 拖鞋回收籃 我這搞笑 弄很大~~~   今天 雖然有點小波哲 不過總算完成我的第一次牙醫之旅 醫生也說我的牙齦還好 沒事沒事 這就好這就好 哈哈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卡提諾王國論壇
  http://www.ck101.com/forums/index.php   ^==  跟大家推薦這邊這個論壇歐 可以去上面 找到很多想要且有用的東西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 我們去了天母的 大爺吃晚餐 大爺 是一間家庭式的義大利餐廳   妳可以全家一起來 不過我的意思是 這間看起來是整個家族的人一起經營的 還真的有夠難找的  因為 她沒有很顯眼的招牌 不過他剛好在振興醫院旁邊公園的附近  所以開車 可以停振興公園停車場 IMGP7450 ==^ 分很大的四個人 IMGP7454 ==^ 越來越有媽媽味道的Joyce   IMGP7451 IMGP7455 IMGP7462 麵包, 沙拉 & 田螺    這好像是我們聚餐必點的呢  特別是田螺 大爺的田螺有7顆  好吃好吃 超好吃  IMGP7474 IMGP7463 IMGP7472 蘆筍鮮蝦, 蕃茄海鮮 & 培根白醬義大利麵 這是我們昨天點的  我最喜歡第一個 IMGP7466  IMGP7469 IMGP7480 pizza有三種 除了第三個pepperoni我不能吃之外 另外兩種都很好吃 是我喜歡的薄皮加上很多很多的起司  讚阿!! IMGP7477 <== 據說很好吃的 牛肉千層派  看起來很可愛  因為他是放再一個小陶碗裡 今天晚上真的有大爺的感覺  因為東西真的好吃耶~~~而且也不會很貴 ㄧ個人約500左右 大家分著一起吃 真的可以吃的很精采!!   接下來 我們去了Bob在天母的豪宅 真的很不錯勒  有挑高的天花板的客廳 開放式的廚房    和日式的懶人休息小包廂 還有一個可以看到101的陽台呢~~~   然後我們去了今天晚上的最後一站   Brown sugar IMGP7483 IMGP7489 IMGP7490 IMGP7493   IMGP7492 IMGP7497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rd Announces that it has Reduced Debt by $9.9 Billion http://carscoop.blogspot.com/2009/04/ford-announces-that-it-has-reduced-debt.htmlMonday, April 06, 2009 | 1 comments » Categories | Ford, Reports It's not so often that we hear any good news from Detroit's Big 3 these days so Ford Motor Company's announcement that it has trimmed its automotive debt by 38 percent, or $9.9 billion, was a welcome surprise. The American automaker said that the debt reduction that was achieved through "completion of debt restructuring initiatives" will lower its annual cash interest expense by more than $500 million based on current interest rates. By substantially reducing our debt, Ford is taking another step toward creating an exciting, viable enterprise," said Ford President and CEO Alan Mulally. "As with our recent agreements with the UAW, Ford continues to lead the industry in taking the decisive actions necessary to weather the current downturn and deliver long-term profitable growth."   這真是依個好消息耶~~~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 昨天在信義區 居然遇到  今年參加同一團滑雪的成員耶 就是上面照片 圈起來的那位 只能說 超巧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信義新光A11 2樓   IMGP7346 ==^ 餐前麵包  後面的是奶油 麵包 很有"韌性"  不過卻不會太硬勒 奶油 感覺有點不太夠味 我吃不出來是甜還是鹹 IMGP7349 ==^ 德國啤酒 還不錯喝 味道夠  可也不會太苦 就算 沒那嚜冰的時候 也不會苦澀勒   一杯210 IMGP7351 IMGP7354 ==^  美式豬肋排  不錯吃勒 第一次吃到 不是很甜的肋排  而且肉應該是有事先醃過 所以 相當的鬆軟 入味 薯條真的也很多 生菜除了有紅椒之外  基本上 還不錯勒 IMGP7355 ==^ 龍蝦貝殼麵 應該是龍蝦還是啥的 我也忘記他是啥了 雖然是用白醬的  不過 還不會覺得太膩  副餐的麵包  跟一開始的麵包應該是一樣的  然後有小小的焗烤處理 IMGP7358 ==^  紅蘿蔔蛋糕 吃不出紅蘿蔔的味道  不過卻有滿滿的肉桂~~~ 個人不喜肉桂 所以 這就不得我心摟:P   基本上 這家店還不錯 如果三五好友來這邊吃吃喝喝感覺應該比較划算 可 她也比星期五貴勒 有機會 可以去試試歐 大家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很順的早晨 昨天 忘了去郵局拿掛號郵件 今天趁早上上班前   順道去拿了 然後想說 時間應該會超過八點 所以 就在外面買了一個照燒豬肉蛋堡 看起來 挺好吃的 然後就出發去郵局了 果然 我想的沒錯  是花旗寄來的屈臣氏禮券 開心的拿完後   赫然的發現 我的摩托車 發不動啦~~~ 連方向燈也不行了 左思右想  是要先去公司 還是乾脆遲到一下好了!! 好在  郵局的附近剛好有一家機車航 好在  老闆8點就開門了 好在 只是保險絲壞掉 過程中 看老闆真的很細心的在那邊接線  用那種熱融的收縮模 來處理  比起坊間用絕緣膠帶處理接口真的 細心很多勒

有派吃的下午 SNC00050 SNC00051  SNC00053 好吃的佳樂草莓波士頓派~~~ SNC00054 SNC00052 Ivy & Billy   感覺學到了什麼的一天 今天 有兩個心得 ㄧ個是OBS成本要如何處理  在兩個品牌間  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還有 測試成本如何可以有效的減少 開心~~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靜下心的想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接下來的   應該也不知道是順利亦或者是有很多需要克服努力的 看起來 好像也只能把自己做到100或者是超越100分的程度了 加油吧 同時 也是該確認自己目標的時候了!!

cos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